Loki Laufeyson

我是阿斯加德的Loki,肩负着至高无上的使命

事情并不复杂。

早就在情理之中。

牺牲是必然的。

我知道失去兄弟的感觉,就像当年我看着你被Odin流放。

你可能天真的以为我心存善意,事实可真如此?

好好享受成功的滋味吧,哥哥。别为我哭泣。

很遗憾,我无法在英灵殿等你。

正如我所说的,恶人总会受到惩罚。

Frigga终于可以安息。

我提前编辑了这条帖子……说我是自作多情?哦呵,主要是到那时,我可没时间说这么多废话。

SEE YOU!希望你能收到我附上的最后一个拥抱。顺便,你还欠我一个kiss……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儿了。

Sorry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