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ki Laufeyson

我是阿斯加德的Loki,肩负着至高无上的使命

R·I·P Frigga


我已经听到消息了,哥哥……

有人定要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!

你们把唯一真正关心过我的人抹去……

知道那后果吗?

哈…

甚至连伟大众神之父都无法阻止悲剧的发生,多么讽刺……

Frigga在英灵殿能等到我吗?……Or say…我有资格再见她一面吗?

……

不得不承认,我这几天…或许只是几个小时过得非常……愚蠢。

不过这不能全怪我,毕竟到现在我还被关在这笼子里,供人观赏。

哦瞧瞧我的样子。。。

复仇!

这是我现在唯一想做的__

我向你发誓,哥哥:You can trust me.





天黑都快了吧…


我们什么时候行动?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