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ki Laufeyson

我是阿斯加德的Loki,肩负着至高无上的使命

我不知道星系之间的时间计量单位有什么不同,(但想必有很大差异。

你们中庭有本书里写过:天上一天,地下一年。

总之,我想说的是,我跟Thor以及…那个女人,在黑暗世界漫无目的地航行了近一天,而中庭相当于过了一周。

(皱眉)该死,这个软件怎么做到跨时空交流的?

如你所见,我跟Thor对……一些“私人恩怨”问题,有不同见解。

……

其实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手上的枷锁扣太紧了。

哼……(轻声

蠢货,他不会真以为,区区一个金属链子能困住我吧?

过不了多久,我就能骗得他心服口服。

















皮下:嗯对没错,我爬回来更新了😇

评论(12)

热度(6)